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林茶局 > 浏览

商城县林茶局开展诚信企业评选活动,助力信用商城建设

2022-08-25来源:本站点击:

    为倡导诚信经营,增强诚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全社会信用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商城县林业和茶产业局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2022年商城县诚信企业、诚信个人、诚信群体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于8月18日开展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各单位科室积极推荐,参加我局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的企业有十余家,最后经过材料审核、商城县林业和茶产业局诚信企业、诚信个人、诚信群体评选委员会打分等环节,河南永安林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脱颖而出。
    河南永安林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法人周尹表示,诚实守信,就会收获丰厚的回报和发展的希望;利益熏心,欺诈行事,只能使企业走向衰败和消亡。社会呼唤诚信,时代推崇诚信,企业需要诚信,河南永安林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诚信的思想和作为服务广大客户,时刻牢记诚信是企业的生命!
    最后,商城县林业和茶产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振表示,诚信是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也是企业持续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强大动力,各企业要强化企业诚信意识,认真践行“诚信兴商,你我共筑”,做到价值共识,信念共守,共同维护企业诚信。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