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林茶局 > 浏览

“讲诚信、议诚信、育诚信——网络诚信伴我行” 倡议书

2022-08-30来源:本站点击:

    为凝聚全网全社会共识,大力推进网络诚信建设,积极营造依法办网、诚信用网的良好氛围,商城县林业和茶产业局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法律意识,不制作、复制、发布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信息;不制作、复制、发布传播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权益的信息;不制作、复制、发布传播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信息。
    二、对夸大其词、煽风点火的虚假信息和未经证实的信息,保持理性的处理态度,不意气用事地留言跟贴,不给网络谣言煽风点火,添油加醋。
    三、提高社会责任感,增强自觉抵制网上低俗之风和甄别虚假信息的能力,及时举报网络谣言以及其他虚假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四、网站要对网络信息反复求证、多方核实,确保新闻报道全面真实、客观公正,不使用非规范来源的新闻,用权威的声音遏制噪音、杂音。加强对网站内容的甄别和处理,对明显的网络谣言应及时主动删除。着力传播先进文化,树立网络道德风尚、促进互联网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五、改善手机即时通讯工具、微信朋友圈“生态”环境,增强辨别谣言、抵制谣言的能力,坚决做健康网络环境的维护者。
    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诚信人人有责。网站和网民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网络诚信体系建设,强化诚信责任,杜绝虚假信息,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的网络空间。
 
 
                                                                  商城县林业和茶产业局
                                                                      2022年8月30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