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浏览

商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诚信宣传培训活动

2022-12-01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人员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商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有关诚信教育的宣传、培训活动,倡导单位人员和广大居民牢固树立“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观念,促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首先,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点向来往的群众发放了诚信教育手册,并且在现场向他们普及与诚信、信用、征信有关的传统文化理念。之后,宣传人员去了单位附近小区的社区单位也进行了相关的宣传活动,向大家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全民诚信的良好环境,让诚信之风吹遍大街小巷,吹进每个人的心中。
  此外,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在附近的小区展开了有关社会诚信与信用建设的相关专题培训活动,在培训中,我们向单位员工以及在场人员普及了与诚信相关的法律法规,国家领导人关于信用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信用监管的相关内容,以便让大家对于社会信用体系理论政策与实践有更加系统的认识,同时让诚信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本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增进广大公民的诚信意识,提升城乡文明水平,营造浓厚信用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